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01 09:52: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月30日上午,市长张君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陆应平、唐厚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剑分别参加。

001.jpg

  国网安庆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内,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从容保障接连而至的用电高峰。张君毅详细听取了春节保供电方案,并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用电量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安庆市用电量的稳步提升反映了安庆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这离不开电力人的辛勤付出、安全保障,要继续做好新建项目用电保障,加快园区“双电路”改造,为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春节是用电高峰,且交织有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等因素,要坚决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提前做好极端天气防御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活用电。

  安庆高铁站人头攒动,春运保障、疫情防控、雨雪天气应对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张君毅实地检查了调度指挥、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叮嘱一线人员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绝对安全。他指出,要细之又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筑实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强化巡逻防控工作,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反恐防范应对能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要健全路地联动机制,提升极端天气下应急应对水平和民生保障能力,确保快速响应、一呼百应。

  供水集团抢修中心内,抢修工人们正严阵以待。张君毅说,群众过年,你们过关。要加强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要备强救援队伍,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要加强安全巡检,提前落实防冻措施,全力以赴守好春节“安全关”,让广大群众过好“幸福年”。

  张君毅还前往港华燃气客服中心、热线中心,详细了解管网建设、隐患整改等情况。他说,燃气安全事关城市安全生命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港华燃气要压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安全隐患整治进度,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严之又严、预警监测精之又精,确保安庆市燃气安全万无一失,持续稳定保障群众用气需求。(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