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08 09:09: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月7日下午和晚上,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先后到长江客运、危化品运输码头以及中兴大道高架桥、独秀大道等城市主干路网和重点路段督查扫雪铲雪工作。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张君毅首先来到安庆汽渡和危化品运输码头,详细查看当前运行状况及恶劣天气应对情况,他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扫雪除冰、防冻防滑等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应急救援等工作,全力确保渡运安全。

  皖河大桥、集贤南路、德宽路、北正街位于大观区,扫雪铲雪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张君毅现场查看人员配备、组织分工情况,他要求,要按照属地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扫雪铲雪工作责任,做到周密部署、合理分工、层层压实;要迅速组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广泛动员群众力量,积极开展扫雪铲雪工作,确保城市主干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生活小区等重点地段雪中路通、雪停路畅。

  振风大道、湖心中路、中兴大道高架桥、外环北路、独秀大道、中山大道、潜江路是城市交通的主动脉,道路畅通事关城市正常运转。每到一处,张君毅详细查看路面巡控及扫雪铲雪工作情况,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安交警、机关企事业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应急预案,采取人工作业和机械作业有机结合等方式,有力有效推进扫雪铲雪工作,加强防范雨雪冰冻和道路结冰,确保城市道路安全畅通。(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