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18 09:09: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月16日下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参加会议。

  张君毅指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同心协力强化调度,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张君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工作层面的问题,找准产业方面的不足,认真分析,精准施策,补缺补差,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要坚持目标导向,既要抓主又要抓重,既要管当前更要管长远,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理念,严格落实产业链“链长制”,狠抓存量企业的做大做强和增量企业的招大引强,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大力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正确处理好速度与质量、全面和局部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战略意识、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提升工作的有效性。

  张君毅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投资吸引力和发展竞争力,奋力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汪迎庆/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