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21 09:51: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2月18日,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在北京与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永庆举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在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君毅详细介绍了安庆市市情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安庆正在加快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在生物制药方面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腾盛博药在产业发展方面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罗永庆表示,安庆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充满活力,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张君毅还分别与财政部、新华社、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等单位有关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记者 江露露/文 安庆日报通讯员/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