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28 09:07: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月25日下午,安庆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企业上市倍增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企业上市工作调度,更紧、更细、更实抓好安庆市企业上市工作,推动更多优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主持会议。

  张君毅认真听取了宏宇五洲、金田新材、回音必、安簧机械等9家重点拟上市企业上市推进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对相关职能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系统梳理、全面解决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政企携手全力推进资本市场“安庆板块”发展壮大。

  张君毅强调,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进一步坚定推进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努力开创安庆市企业上市工作的新局面。要正视现状、认清不足,进一步增强推进企业上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彻底改变安庆市上市公司数量不多、上市融资规模偏小、上市服务体系不健全的现状,加快建设高质量资本市场。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推进企业上市的目标和举措。要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聚焦梯队建设抓培育,聚焦企业需求抓服务,聚焦时间节点抓调度,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各项工作。(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