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03 09:52: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上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参加。

20220302232827100738.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送审稿)》。会议指出,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是加速工业体系智能化升级、产业链延伸和价值链拓展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网络为基础、平台为中枢、数据为要素、安全为保障,加强人、机、物、系统的全面互联,加快构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量化工作目标、完善指标体系、明确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行动计划,加速提升全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抓好“禁管保”切实巩固禁捕退捕成效的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全面贯彻落实长江流域禁捕这一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禁管保”长效机制,切实巩固禁捕退捕成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细化任务清单、完善配套措施、加强督查落实,抓好勘界立标、监管执法、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持久战。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公益性公墓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群众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必须统筹规划、依法审批、有序建设、规范管理。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上级规范性文件要求,加强城乡公益性公墓建管,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殡葬服务需求。

  会议听取了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位副市长要把重点任务牢牢拎在手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注重过程管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审议通过第九届安庆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质量奖提名获奖企业名单。(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