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03 09:54: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全市投资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参加。

  会上,安庆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形势,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汇报了分管行业投资工作情况。张君毅认真听取发言,逐一点评与回应,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全面梳理当前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投资持续增长。

  张君毅强调,投资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以“发展退位、干部让位”为导向,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投资工作“赛马”,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各地各部门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坚持“跳起来摘桃子”,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坚持“项目为王”,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建设等工作,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重大项目联系包保制度,切实做到顶格推进、精准服务,同时强化督查督办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到位。(记者 江露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