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0 09:04: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01.jpg

  3月9日,市长张君毅前往安庆经开区、宜秀区督导检查流调、集中隔离、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组设在安庆综治中心内,流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张君毅详细了解流调、排查的工作进展以及密接、次密接人员管控情况。他强调,流调工作是有效切断新冠疫情传播链条的基础,要加快流调进度、提升流调精准度,迅速摸清密接、次密接者时空轨迹,确保应调尽调、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随后,张君毅前往安庆经开区、宜秀区集中隔离点,认真检查“三区两通道”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集中隔离场所储备、管理情况。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本次疫情,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充足准备,从速从快落实隔离场所储备工作,为实现应隔尽隔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遵照规范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管理和转运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张君毅还来到回祥小区、学府花园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了解采样进度、信息化设备运行情况等。他强调,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手段和核心环节,要进一步加快核酸检测进度,提高信息化支撑水平,以最快速度实现应检尽检;要精心组织、科学设点,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张君毅强调,疫情来袭,考验着城市的应对能力、管理能力,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沉着应对,全力以赴用最短时间彻底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宜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从严从紧、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疫举措。要在歼灭疫情的过程中进一步查堵漏洞、加快补齐薄弱环节,以更严密、更牢固的防控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高效运转,切实把各项处置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