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1 10:31: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10日傍晚,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到高速口、高铁站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张君毅先后来到G50沪渝高速安庆长江大桥和安庆高速出口,现场检查人员配备、设备配置、核酸采样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要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扫检验及核酸检测采样等要求,做到应检尽检、应采尽采。要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轮班换岗工作,科学安全引导车辆,同时增强核酸检测力量,有效提高采样效率,防止出现道路拥堵等问题。

02.jpg

03.jpg

  张君毅还来到安庆高铁站,对人员值守、通道设置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最新规范要求,科学做好省外、省内风险地区、带星绿码专用通道设置,确保入宜人员不漏检、不漏测。要压实属地责任,增强疫情防控人员配备,确保查验工作精准高效,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火车站、机场等交通场站与属地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信息共享、密切协作,对风险人群做到闭环管理。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消除隐患,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