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5 09:24: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14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前往市立医院北院区、高速出口、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在市立医院北院区,张君毅详细查看了院内环境,现场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院区项目建设要突出“平疫结合”功能,做好临床中心和健康驿站项目的结合工作,不断提高应急水平、丰富医疗救助资源,为维护群众健康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在G50沪渝高速安庆出口和安庆北出口,张君毅详细了解入宜人员管控情况,检查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台账登记、体温检测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点长”统筹作用,强化部门协作,确保及时准确、不折不扣落实最新指令要求,坚决扎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进一步科学研判、整合资源,做好交通组织、车辆分流以及流程优化工作,确保车辆通行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形成闭环管控。

  张君毅还前往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认真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隔离人员生活所需。他要求,要持续强化隔离点管理,严格执行好“三区两通道”等规范要求,落实隔离场所、个人物品、餐具的每日消毒工作。要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尤其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缓解焦虑情绪,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记者 江露露/ 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