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8 09:00: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3月16日晚,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吕栋、李明月、徐雄、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会议。

01.jpg

02.jpg

  张君毅强调,当前安庆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要坚持研判形势,从严从紧从快行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好“入口”关,盯紧盯牢机场、高铁、码头、高速公路以及国道、省道等入宜通道管控工作,同时做好交通组织和流程优化,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持续织密社区防线,在落实落严“网格化”管理的同时,不断加快系统对接、信息共享,提升社区摸排的信息化水平,确保精准、严格做好外来人员健康管理工作;要切实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单位的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从严落实到位;要加快健康驿站和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多措并举拓展宣传渠道,提升群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群防群控屏障;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行动,深入检视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短板、每一处漏洞,确保彻底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出现反弹。(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