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21 09:26: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3月18日下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深入高校、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吕栋、王赵春,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先后来到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认真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人群高度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学校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全面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校门关。要从严从紧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要求,加强学生、教师、工勤人员等健康监测,抓好封闭管理、晨午检、风险地区返校人员管控等制度落实;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快递物流点等校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围绕防控重点全方位查漏补缺,强化防护物资和隔离场所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

  张君毅还深入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所需所求,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张君毅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环境清洁等措施,不断提升员工防护意识和能力;相关部门要全方位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同时做好“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的后半篇文章,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