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21 09:35: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3月19日中午及晚间,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四不两直”深入高速路口、建筑工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陆应平、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G50沪渝高速是安庆市外联的主通道、大动脉之一,在安庆市境内出入口众多,是防止疫情从外界输入的重要关口。张君毅前往怀宁县境内车轴寺收费站,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两查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当前周边一些地区疫情外溢风险较高,必须要严防死守,进一步扎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从严从紧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好台账登记工作,做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共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力安排轮岗轮班,加强个人防护和物资保障,确保大家身心健康。

  安徽慧儒年产8万吨铜箔项目和潜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潜山市“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引进的重大项目,目前都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张君毅深入这两个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建筑施工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行业之一,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压紧压实各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各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工地宿舍区和食堂等场所保洁消杀以及24小时值班值守等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强化防护物资储备,提升从业人员防护意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