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28 08:36:1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2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深入高速出口、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张君毅首先来到安庆长江大桥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了防疫工作人员和执勤交警,现场了解了对中高风险地区入宜人员提供核酸检测、疏导服务等事项。他强调,要按照“四早”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相关管控工作,守牢外防输入的关口。同时,要科学有效地做好入宜人员疏导服务,以细致入微的工作让入宜人员感受到更多关怀。

  在迎江区曙光社区,张君毅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基层防疫人员,仔细了解了当地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社区防控举措,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入宜人员坚决做到应排尽排、应检尽检、应管尽管。同时,要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作用,进一步织密织牢基层社区防控网。

  在当天的督导检查中,张君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继续扎实做好远端防控、交通路口防控、社区防控、“哨口”防控等工作,加强督导督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充裕、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汪迎庆/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