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30 09:11: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28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花家红、吕栋、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01.jpg

  张君毅指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持续保持在合理区间,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监测分析,全面补缺补差,不断巩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势头。要持续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聚焦主要指标,紧盯短板弱项,拿出务实举措,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全面真实地反映全市经济运行状况。

  张君毅指出,要全面正视经济运行中的困难挑战。当前疫情形势仍然较为复杂,要重点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宜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观察等防疫要求,同时加强健康驿站、方舱医院、移动核酸检测车等能力建设。要积极主动面对市场需求恢复仍然较慢、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仍然较多、投资后劲仍然不足等问题,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打好“组合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君毅强调,要集中攻坚经济运行薄弱环节,努力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工业经济增长,持续激发消费潜力,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确保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定不移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要坚持用心用情、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健全涉企问题清单化、闭环式的工作机制,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记者 雷琳琳/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