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13 09:49: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12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在北京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洋举行工作座谈。副市长吕栋参加。

01.jpg

  在中咨公司,张君毅详细介绍了安庆市情、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安庆正在围绕“进百强、上台阶”发展目标,加快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他希望,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安庆实际,在区域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园区平台做强上出智出力,谋深谋实“1+N”战略合作,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

  汪洋表示,安庆人文底蕴深厚、国家战略叠加、发展充满活力。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工作对接机制,加大交流合作,立足安庆资源禀赋,坚持规划引领、项目为王,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是中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科学决策的重要咨询服务单位。

  在京期间,张君毅还赴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供销总社等部门对接有关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