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随机电话抽查应急值守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04-26 10:27:1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根据气象预报,4月24日夜间到25日全市有强降水。为科学应对、有效处置,4月24日晚11时,市长张君毅到市应急局值班室督导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并随机电话抽查了岳西县、潜山市和太湖县应急值班值守情况。

1457161881712205.jpg

  张君毅在抽查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压实防汛责任,加密会商研判,做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信息。要突出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强化短时强降雨的临灾预警,准确预置布防应急抢险救援力量和物资装备,结合实际做好受山洪地质灾害威胁群众的转移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险情灾情科学及时处置、第一时间上报。

  据悉,25日凌晨安庆市出现较大范围强降雨,截至当日7时,全市共有11个站点降水超过50mm。预计28日还将有一次明显阵雨过程。(记者 江露露/文 通讯员/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