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27 09:26: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4月26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努力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严密防范应对自然灾害,持之以恒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毫不放松抓好汛前准备事项,进一步完善防范应对强对流天气灾害以及防汛抗旱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推进上市(挂牌)若干政策(送审稿)》。会议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有利于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高度重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上市后备企业发掘和培育,分类精准指导企业上市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扶持效益,及时解决企业现实需求和实际困难,为推动企业上市(挂牌)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创建“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快递业是邮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带动性广、关联性强,要以示范城市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商贸物流现代化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露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