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28 09:23: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4月27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参加。

01.jpg

  会上,张君毅认真听取了通用橡胶高性能子午线轮胎、毅帆机械新能源汽车散热件、国轩新能源动力电池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入库入规情况汇报,并对部分项目存在的电力、土地、能耗等方面问题进行调度。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破解项目进展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大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

  张君毅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5+N”项目推进机制,健全项目包保责任体系,扎实做好项目全周期跟踪服务工作。要紧盯项目进度,聚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等关键节点,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持续优化服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做到“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销号式”办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