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05 08:44: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的“六个不”情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去年以来工作特别是“一改两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君毅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机构,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较好地保障了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推深做实“一改两为”,做好新时代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先锋队。

  张君毅要求,要始终对党忠诚,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要把对党忠诚作为自身的第一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过硬;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向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进一步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全方位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水平,做到本领过硬;要改进工作作风,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抓实、知敬畏守底线”要求,做到作风过硬。(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