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11 08:22: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10日上午,省政府主办的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安庆市共有1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61亿元。市长张君毅在安庆分会场出席活动,并就该市签约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16个项目涵盖制造业、能源等领域,其中制造业项目14个,占比87.5%,投资额235亿元。代表项目包括6GWh高端聚合物软包锂电子动力电池项目,该生产基地将满足家用储能、电动汽车、便携式储能电源等市场需求;年产300万套智能触摸屏液晶模组和新能源汽车车载触控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将以液晶模组和汽车中控显示屏为核心,聚焦打造全生态全产业链的高新科技产业园;智能移动终端精密加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手机零件1000万件、电脑配件50万件、医疗器件50万套、通讯及其他金属结构件100万件;年产25000吨四氢噻吩产品建设项目,将聚焦四氢噻吩这一有机溶剂和医药中间体,投产后可实现进口替代,解决卡脖子问题。(记者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