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12 09:04: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冯小倩   编辑:贾良月

  5月10日下午,市长张君毅深入岳西县姚河乡,随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参加。

  在岳西县姚河乡香龙水电站,张君毅实地查看电站生态流量泄放情况,并认真听取姚家河流域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汇报。

  张君毅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胸怀“国之大者”,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整改销号。

  张君毅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准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改真、改实、改到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张君毅强调,要举一反三,长效监管。相关单位要以国家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为抓手,建立长效排查整治和监管机制;要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定期开展“回头看”,全面开展相关衍生性、关联性问题排查整治,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通讯员 冯小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