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19 09:17: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5月1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会见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一行,围绕安庆市江淮汽车项目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会见。

  张君毅对项兴初一行来宜表示欢迎、对江汽集团关心支持安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庆围绕汽车这一主导产业,持续招大引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链条、集群化发展初见成效。下一步,安庆将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也希望企业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在新产品、新项目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同时,我们也将始终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

  在介绍江淮二期项目建设进展以及新产品、新工艺等情况后,项兴初表示,江汽集团自投资安庆以来,在宜项目规模不断扩大,见证了安庆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以及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企业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围绕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及整车延链、补链、强链,加大“以商招商”力度,为安庆打造千亿汽车产业贡献力量。(记者 江露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