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调研高速公路重点项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5-23 14:29:26   来源:光明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21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在桐城市调研德上高速、无岳高速项目建设,深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副市长唐厚明参加。

  在施工现场,张君毅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相关汇报。他强调,高速公路项目既是重要发展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张君毅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密切协调配合,依法依规切实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环境。设计单位要妥善处理改路、改沟、改渠,最大限度地满足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加强施工力量,统筹抓好保通保畅和改扩建工作,确保高速公路项目早日建成通车,造福沿线广大人民群众。

  据介绍,德上高速是山东德州至江西上饶的高速公路,安庆市境内路线长约28.8公里,总投资约30亿元;无岳高速是上海通往武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庆市境内全长112公里,总投资约121亿元。(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