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27 09:59: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25日晚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等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市场主体面临困难和挑战。要抓好政策落实,对照国务院6方面33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逐项细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抓好省定19项民生实事、10项暖民心行动和市县乡村10件民生实事;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办好自己的事。

  会议要求,要抓好企业帮扶。着力解决企业难题,实行企业诉求“一口”收办、闭环办理,提升政府服务质效;着力加强要素保障,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供应,落实好中小微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困难企业金融供给,解决好企业用工和人员就业难题。

  会议强调,要抓好经济运行。突出推进招商引资,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争取在招引50亿级、100亿级重大项目上取得更多突破;要狠抓有效投资,压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责任,加快推进华阳河蓄滞洪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狠抓资金争取,找准上级政策文件与安庆发展的契合点,系统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支持。(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