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31 10:02:5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30日,市长张君毅赴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用铝压铸产品及其相关零部件的制造、销售,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新产品开发。张君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一询问原材料价格、市场开拓等情况。他说,爱信项目自2020年正式投产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为安庆汽车零部件产业注入了动能、贡献了力量,当前,积极研发新产品、主动开拓市场值得肯定与期待。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并在原材料保障、金融贷款、国内市场开拓、环境保护等方面助企业一臂之力,政企携手做大做强安庆基地,推动安庆汽车产业链加快壮大。

  张君毅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效率;要深入开展“访企解难”活动,建立健全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强化问题诉求“一口”收办、闭环管理,加大金融、土地等要素资源保障力度,做到对企精准帮扶、问题动态清零,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