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调研闲置取水口改造提升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05-31 10:41:0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30日上午,市长张君毅调研闲置取水口改造提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沿长江岸线实地查看了一、二、三自来水厂等闲置取水口,这些取水口因迁建等原因,取水功能已经丧失,相关建筑物也因此闲置。张君毅详细了解了建筑物结构质量、周边环境、产权单位等现状,现场研究比对改造方案。他指出,取水口建筑物虽然已经失去功能,但关系到城市形象以及长江岸线容貌,要尽快实施便民化改造,打造亲水景观平台,重塑功能、重现形象,既最大限度利民、惠民,又为长江美丽岸线增添光彩。

  张君毅要求,要立足实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持建筑物基本结构,并兼顾长江大堤防洪安全及周边建筑群风貌,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改造工作。要着眼服务群众,做到简单、朴素、实用,并做好后期运营维护工作,让闲置取水口成为新的城市网红“打卡地”。(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