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08 08:48: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6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听取国家、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01.jpg

  张君毅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结合安庆发展实际,细化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确保国务院33条、省政府36条措施以及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安庆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张君毅要求,要千方百计稳住发展预期。要咬住上半年经济发展目标,抓住工业这一关键,围绕重点县区、重点企业加强指导,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紧盯固定资产投资、社消零、邮政及电信业务、仓储等经济指标,强化监测分析,查找短板弱项,全力补缺补差,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形成有力支撑;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细致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张君毅强调,要攻坚克难推动重点工作。要用好用活政府专项债券,及时解决项目谋划、储备、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困难,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切实提高专项债券使用效益;要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优化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资源保障,全力保障企业发展;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校园安全、交通运输以及房地产、粮食安全等领域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