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08 08:50: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7日下午,市长张君毅深入城区考点,巡视检查高考考务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祝福广大考生考出理想成绩。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01.jpg

  张君毅先后来到安庆一中、安庆四中等考点,详细了解考试组织流程、考场分布、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对考点内外秩序井然的环境以及细心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考关系到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殷切期望,社会关注度极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省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保障服务,确保2022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张君毅要求,要抓好全流程管理,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抓好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加大检查和巡考力度,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