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10 10:34: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9日上午,市长张君毅调研开放平台,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平台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市领导吕栋、唐厚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长风港二期水上、水下部分工程正在施工。张君毅查看了工程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算好时间账、打好提前量,积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全面加强施工力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前顺利通过验收。

  综合保税区已于4月1日封关运行,标准化厂房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张君毅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建设进度及产业导入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集约节约原则,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厂房建设,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建设的同时,招商也在大力推进。目前,综合保税区签约和在谈项目已有20余个,张君毅来到辽宁年成进口粮食加工项目现场,询问项目进度及市场前景。他指出,企业要加快建设、尽早投产,同时要围绕精深加工,丰富产品种类、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园区要靠前服务、精准保障,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发展壮大。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张君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放发展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打造高能级平台、推动高水平开放。要紧抓平台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抓主抓重,精准聚焦项目验收的关键重点,集中力量、靶向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验收工作;要强化运行成效,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政策、优化服务、拓展功能,推动平台提质升位。要聚力招商引资。要突出主导产业、优势产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做到土地资源高效配置、产业空间合理布局;要提升产业层级,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招引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优质项目。要压实工作责任,属地政府及市直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开放平台建设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得到有力有效解决。(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