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15 09:30: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14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到安庆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随机接待。“现有停车场规划不能满足生产需要,希望政府帮助新建一些停车位”“公司发展需要扩大规模,希望经开区三期能提供10亩左右工业用地用于新项目建设”“公司外地员工想租赁管委会公寓”“目前公司技术工人、研发人才、高级管理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存在缺口”……张君毅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逐一交办解决。他指出,对企业诉求要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解决,确保各类问题按时保质办结办好;同时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推动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

  张君毅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用好用足用活惠企政策,确保国家、省、市各级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把政策红利最大限度转化为企业效益;要把要素保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持续加强水、电、气、土地、人才等资源要素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蓄力赋能。

  现场办公前,张君毅还走访了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振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企业送上《国务院及省市助企纾困政策清单》,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决心、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做大做强,在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上行稳致远。(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