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28 09:01: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和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保障农业稳产增产,推进“两强一增”行动,推深做实“科技特派员+”制度,培优育强农机企业,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做好夏种夏管,确保秋粮丰产丰收。要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一手抓好文化事业,擦亮“黄梅戏”这张城市名片,强化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一手抓好文化产业,抢抓“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机遇,挖掘安庆特色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文旅消费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推动项目提速提效,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建设促进投资增长。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强产需对接,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诉求办理,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要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健全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保持100%,努力培育形成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