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7-12 09:07: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7月11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安庆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要求,要紧盯疫情防控持续发力。一是防控意识要再深化,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强化“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坚决克服防控松懈和“层层加码”两种倾向,切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防控措施要再夯实,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发展动态,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各环节防管控,在科学、精准、高效上下功夫,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三是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各级各部门要服从指挥、统一调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

  张君毅要求,要聚焦经济运行短板精准施策。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抢抓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机遇,谋深谋准谋实一批有基础、有必要、行得通的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结合“5+1+N”项目推进机制,坚持定期调度、定期通报,强化问题跟踪督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密企业服务频次,健全完善市级领导联系包保企业、行业主管部门“点对点”协调服务的工作机制,强化精准帮扶措施,促进企业稳产增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平安建设、质量工作、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补齐短板,力争三季度各项考核指标都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张君毅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效统筹。要强化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对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加强精准调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抓好民生实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做好防汛抗旱,坚持“两手抓”,加大抗旱物资、设备、技术力量等储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