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7-19 09:33: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熙   编辑:贾良月

  7月18日上午,安庆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动员会举行,市长张君毅宣布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并为出港第一位旅客送上登机牌。军方代表王嘉楠,民航安徽监管局局长许晓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启用动员会。

  民航安徽监管局局长许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新航站楼启用意味着安庆机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迈上了新台阶,迎来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必将对提升安庆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安徽民航乃至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产生重要作用。希望安庆机场一如既往抓好安全运行工作,同时深挖航空市场潜力,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民航安徽监管局将继续支持安庆机场建设发展,共同将安庆机场建成安全运行保障有力、生产管理精细智能、旅客出行便捷高效、环境生态绿色和谐的中小型机场典范,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花家红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庆民航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安庆机场改扩建工程的设计者、建设者、参与者表示敬意。他说,安庆机场新航站楼的启用标志着安庆民航事业迈进了新航空时代。新航站楼启用后,必将成为全市闪亮的新名片、区域发展的新引擎,有利于我们进一步落实国家航空交通战略和军民融合战略,为我们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东部战区、华东民航局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安庆区位优势,强化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谋划更加高效、科学的航空网络,同时加快推动发展空港经济,积极布局航空物流、民航科技研发、飞行培训等新业态,借“机”起飞、乘“机”高飞。(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