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7-21 09:31: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实习生 徐熙   编辑:贾良月

  7月20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信访诉求,解决有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在认真听取迎江区人民新村小区住户反映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缓慢及菜市场管理不到位问题后,张君毅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菜市场管理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治,一方面依法取缔骑路市场、做好日常管理,另一方面结合城区菜市场“建转改”专项行动,推动升级改造,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主动加强与群众沟通对接,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细致周到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听取大观区茅岭吉祥佳苑业主反映房屋质量问题后,张君毅指出,房屋质量关系到群众利益和公共安全,要立即组织专业检测、科学制定维修方案、迅速开展维修工作,并依规做好质量验收,坚决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张君毅还听取了迎江区、宜秀区部分还建房不动产权证难办理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自我市集中开展“难办证”攻坚行动以来,还建房办证工作成效显著。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系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推进“难办证”问题解决。要举一反三、全面摸底,依法依规、分期分批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切实加快办证步伐。(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熙/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