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7-28 09:11:5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熙 江胜   编辑:贾良月

  7月27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安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送审稿)》,按照规定程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议指出,推进营商环境地方立法,是深入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条例(草案送审稿)》要以建设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目标,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对商事环境、产业环境、政务环境、信用环境、法治环境等内容进行系统制度设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创新工作协调沟通机制,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对照全国一流标杆,推进发展理念、法治建设、改革举措和社会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着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熙/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