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8-18 10:21: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余永生 实习生 徐熙   编辑:贾良月

  8月17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信访诉求,解决有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在认真听取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后,张君毅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政治问题,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家庭生计,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大局稳定,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坚决解决工资拖欠问题。

  张君毅要求,要压紧压实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责任,对恶意欠薪行为立即启动执法程序,从严查处、重拳打击,全力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涉事企业要全面落实工资发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并优先用于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在限定时间内足额发放到位;各地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问题,持续夯实根治欠薪工作基础,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见习记者 余永生 实习生 徐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