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8-29 10:02: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8月28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就全市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强调,疫情防控要毫不松懈。要全面复盘怀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此次怀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总体有力有效,但在具体工作上仍存在标准不高、工作不严的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处置的执行力、组织力、行动力、战斗力;要加快补齐疫情防控能力短板,全力推进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点、定点医院、方舱医院等能力建设;要组织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处置标准和应对能力;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照国家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防控责任,加大加密督查频次,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

  张君毅强调,经济发展要紧抓快干。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全年目标,打好提前量、增加实物量,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开发园区要想方设法扭转总量偏小、亩均产出水平不高的现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要素保障力度,切实发挥好工业支撑作用。

  张君毅要求,重点工作要奋勇争先。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拉高工作标杆,补齐短板弱项,认真做好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要做实“5+1+N”项目推进机制和市级领导联系包保帮扶项目制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谋划、申报和建设工作;要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抗旱工作、持之以恒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