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9-27 11:04:3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9月26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部署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大黄山”(皖南)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等重点工作。

  张君毅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进,但与年初确定的目标相比任务仍有差距,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实施,决战四季度、力争全年红。要在经济运行上补短板,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倒排支撑,工业方面要推动骨干企业满产增产、加快重点项目尽快入规;投资方面要紧盯华阳河蓄滞洪区等开工项目大干快干、加快武岳高速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政策性项目抓紧形成实物投资;金融方面要常态化开展精准调度,及时传导压力,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张君毅强调,要在发展上强弱项。要全面跟进、督促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的落地进展、新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时序进度,做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工程,打响满宜办营商环境品牌;要充分预估秋冬连旱的严峻形势,抓细抓实抗旱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居民饮水安全和秋收秋种;要抢抓“大黄山”(皖南)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战略机遇,主动融进去、靠上去、走出去,全力推动安庆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君毅要求,要在社会治理上促提升。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方舱医院、隔离点等建设,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宜商大会等活动万无一失;要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以万全之策保万无一失;要抓好民生保障,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县(区)指导,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实落细。(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