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0-14 08:19: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0月13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相关制度文件和工作方案,部署推进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参加。

  张君毅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安庆市人才工作可圈可点,在顶层设计、政策保障、体制机制、平台载体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下一步,全市上下要聚焦建设区域性人才强市,持续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张君毅强调,人才工作要同心同力。各部门要树立“大人才”工作观念,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一条心”合力抓、“一盘棋”长期抓;要抓好人才工作制度性保障,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和制度规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组织部门要担负起牵头抓总职能,加强统筹协调、跟踪问效,构建共促共进、上下贯通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人才政策要贴心暖心。要清晰认识到人才政策的重要性,树立“再难不能让人才难,再省不能省人才经费”的意识,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能兑现、好兑现;要建设运营好“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政策查询、政策申报、帮办代办等全方位服务;要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常态化组织政策宣讲进园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让更多人才了解安庆、选择安庆。人才活动要出新出彩。“宜礼待才”人才周活动是深化“双招双引”的务实举措和推动产才融合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示安庆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吸引集聚人才的有效渠道,要认真筹备好、举办好、宣传好;要进一步创新人才活动,推动人才、企业、政府间良性互动,努力让安庆成为各路英才逐梦之处、筑梦之地、圆梦之城。(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