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0-18 11:01: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0月17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就安庆港中心港区皖河新港一期工程召开专题会议,副市长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解决。他指出,港口是安庆的重要战略资源和竞争优势,近年来,安庆正在大力构建“2枢纽6支点”江海联运港区格局,安庆港中心港区作为核心部分,不仅关系到全市航运水平,更事关安庆高质量发展大局。其建设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相关单位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港口建设,让安庆黄金水道优势真正彰显出来。

  张君毅要求,指挥部要挂图作战,完善路线图、绘好时间表、细化任务书,进一步加强要素资源保障,切实把工作做在前面,全力以赴保障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强化施工力量,并通过交叉施工、并联施工等方式,尽量扩大施工作业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谋划产业导入,积极引入港航物流领域战略投资者,探索产业新模式,赋能港口新优势,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