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0-20 09:14: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余永生 记者 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10月19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会见江汽集团董事长项兴初一行,并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0842294016274200.jpg

  张君毅感谢江汽集团一直以来对安庆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江汽集团近年来对安庆市汽车产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对延伸安庆汽车产业链条发挥了积极作用;安庆市将全力支持江汽集团发展,大力推进江淮安庆二期、汽车出口基地等项目建设。同时对江汽集团提出的相关诉求,组建专班共同推进,积极争取省及国家相关政策支持,促进双方共建共赢。

  项兴初表示,江汽集团与安庆的合作项目,是江汽集团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深度、拓宽合作视野,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早谋划、早布局,实现更大范围合作共赢。(见习记者 余永生 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