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0-27 10:54: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0月26日上午,市长张君毅督导调研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副市长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一行先后前往红水塘片区、立新圩片区等项目地块,实地查看地块现状。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张君毅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要发展工程,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近年来,安庆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组织实施了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极大改善了群众居住条件,提升了城市形象。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善始善终抓好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君毅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站在安庆建设发展大局的高度,凝聚共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好事做好。要强化效率意识,全面梳理棚改项目、精准掌握用地现状,结合城市更新、村庄规划等逐项推进、分类施策,最大限度提升土地利用质效。要强化法规意识,严格落实国家、省棚户区改造规范要求,尤其要做好全方位跟踪审计,盯紧管好棚改专项资金,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每个项目都经得起历史检验。(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