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1-01 09:05: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0月31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市长花家红、陆应平、唐厚明,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指出,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既要抓好全年工作的收官冲刺,也要为明年工作谋篇蓄势。要围绕年内工作任务加强调度,全面查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找增量,同时进一步优化完善调度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扎实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十大暖民心行动,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深入谋划“大黄山”战略安庆方案,确保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安庆落地见效;要毫不放松抓好秋收秋种,努力克服旱情影响,稳定有序推进小麦、油菜等播种工作;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校园安全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围绕“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的目标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做到主动研究吃透政策,科学确定目标任务,精准谋划储备项目,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