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1-08 10:41: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1月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陆应平、唐厚明、王赵春,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审议了《安庆市创新驱动发展规划(送审稿)》。会议指出,一法一条例的修订,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科技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了科技创新保障机制、完善了国家创新体系,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了坚实法律保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学用结合,科学编制规划,大力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坚持系统思维、战略思维,紧密结合安庆实际,聚焦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深度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既体现战略性、方向性,又确保可操作、能落地,以强有力的科技创新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地下水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法律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地下水资源的管理保护,促进地下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加快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要综合考虑全市水资源现状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科学做好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努力写好水城共生共荣文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贯彻<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原则同意2021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