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1-29 10:37:0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11月28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会后,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安庆市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防控工作。副市长王赵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指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条战线艰苦付出、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当前,本土疫情处置和域外输入病例的双重挑战并在,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和昂扬斗志,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快速高效扑灭本轮突发疫情。
  张君毅要求,要快速有效处置疫情,继续深入流调,认真做好溯源工作,坚决切断传播链条;快速隔离转运,做到应转尽转、应隔尽隔,确保社会面清零;加强社会面管控,同时严防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加强交通卡口管控,引导好落地检、跟踪检,推动防控关口前移;扎实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分级分类采取措施,规范落实居家管理要求;强化公共场所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消毒通风等工作;深刻汲取教训,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园区管理机构、企业等各方责任,迅速补齐企业和园区疫情防控短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责任担当,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全面系统开展督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在实处;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要刻不容缓加强能力建设,加快隔离点、健康驿站、方舱医院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满足疫情防控基本需要。(记者 江露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