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2-01 16:47: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雷琳琳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1月30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前往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志荣,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2150118131866875.jpg

  张君毅先后来到迎江区皖江社区、大观区菱湖社区等地,详细询问当前防控管理、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在寒风飘雪中值守的工作人员。他要求各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控管理区域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让群众安心居家配合管理。要充分考虑老人、有基础性疾病人群、孕妇等特殊群体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合理排班轮休、劳逸结合,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守好岗。

  调研中,张君毅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科学统筹核酸检测点位布局、人员组织、时间安排,持续优化“采、送、检、报、核”流程,提高检测、筛查的速度和质效。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秩序正常稳定。要系统谋划,统筹考虑各类特殊情况,提前做好预案,形成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高效有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记者 雷琳琳/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