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2-06 09:49: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程呈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2月4日晚,安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花家红、李明月、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会。

0953243828269211.jpg

  会上,各区、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君毅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庆市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君毅强调,一要捏紧拳头,守住底线。防控疫情坚决不能“躺平”,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尽快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二要外防输入,筑牢防线。临近年末,外地来(返)宜人员增多,要部署加强交通卡口管控,做好重点地区来(返)宜人员摸排,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三要内防反弹,织牢防控网。要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落实重点筛、错峰筛;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好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防疫管理和服务保障;要尽快查漏洞、补短板,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张君毅还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经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发展不掉链,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记者 程呈/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