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3-01-28 08:38: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月25日,市长张君毅乘船巡江督导检查长江“十年禁渔”工作。

  张君毅现场听取了长江安庆段禁捕和执法监管工作汇报,重点督查大观区皖河口段禁捕工作情况。张君毅强调,长江“十年禁渔”是党中央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要决策,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绷紧长江禁渔这根弦、担好执法监管这份责,坚决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

  张君毅要求,要切实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按照“精准、科学、依法”的原则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快构建长江“十年禁渔”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健全“人防”+“技防”管理机制,发挥“专管”+“群管”作用,彻底打通执法监管“最后一公里”。要始终保持高压严管的工作态势,强化对相关县区的工作调度,加大对重点水域和重要时段的暗访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以垂钓为名行非法捕捞之实的生产性捕捞行为,推动禁捕工作持续稳定开展。(通讯员 严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