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3-02-15 08:47: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月13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各地各部门要抓主抓重、精准发力,迅速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篇破题,以“开门红”确保“全年红”。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01.jpg

  张君毅强调,要狠抓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做到逐一对接、有效保障,并强化对县(市、区)调度指导,做到补缺补差、齐头并进;要全力提升营商环境,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实,并就金融等要素保障创新工作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严格落实“5+1+N”项目推进机制及市领导联系包保制度,确保项目开工率、纳统率双提升;要加强环境问题整改,在强化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的同时,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并进一步加大舆论监督力度,扎实抓好群众身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张君毅强调,要狠抓政策争取。当前正是抢抓政策机遇、谋划储备重大项目的特殊窗口期,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机遇意识,敏锐捕捉政策信息,密切跟踪政策动向,结合安庆发展实际,积极对接争取;在争取政策的同时,更要用足用好现有政策资金,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项目管理,健全管理办法,确保资金效益最大化。(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